当前位置: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 文章详情

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邱型军来校 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程海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150 更新时间:2024-1-5 11:54:43

1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邱型军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委班子成员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胡亦萍就县委党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教学基地及新校区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2024年工作打算。


邱型军对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校教学管理、课程建设、委托培训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一是政治过硬,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党校全体教职工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对党绝对忠诚,争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坚定推动者。二是立足主业,抓好干部教育培训。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能力培训。三是率先垂范,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围绕县委全会确定的“七项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奋力争先进位,找准找实党校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四是敬业创业,增强党校活力。要做到爱岗敬业,把职业当成事业来干,坚持全覆盖学习培训、全领域研究阐释、全方位宣传宣讲,主动适应新变化,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五是从严治校,践行党校初心。切实加强校委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教学管理,抓好教师和学员两个主体、教与学两个环节,努力在干部培训、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再创佳绩。


胡亦萍表示,下一步县委党校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精神,把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党校干部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行政后勤、机关党建等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编辑:程海霞;审核:朱酉祥、方国红;终审:胡亦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中共绩溪县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绩溪县 邮编:245300 电话:0563—8162971
备案号:皖ICP备14022642号 皖公网安备 34182402000104号